一年前 換到了教室203 四樓高度走的很心酸

還記得是這個原因讓我選擇了三類

之前也曾在宏道樓過了一小段時間

同樣的樓層

去年的此時我還在打牌...還記得被班導沒收三副牌

是阿 四樓的高度

今年感覺已經不在輕鬆 默默看著欄杆看風吹拂椰子業

嘗試用四樓的高度看這個世界...





一年前...

把椅子腳當滑輪 把椅背當推車手把 把人當垃圾 

我們曾高速的疾駛穿梭在同一個長廊 在最後的盡頭摔個狗吃屎

一年前還在203門前玩喉淪落 重心不穩跌的太難看 服務隊笑著好含蓄






嘗試用四樓的高度看這個世界...

那被風揚起的夏天讓我又在這個高度找回

如果你在暑假第一二個禮拜沒有來練啦啦隊 第三個禮拜去住院

那你就等著穿上和大家不同的啦啦隊服 在頭上裝奇怪的布偶裝

還得笑著假裝自己是很討喜的吉祥物

我,莞爾了

被風揚起的內頁 儘管目錄寫著童稚 儘管頁碼標識純真 儘管有再多僅管

......但也該用時間闔起最後序跋







嘗試用四樓的高度看這個世界...

最近天空烏雲黑著好陌生 狂風恣亂在黑色晨間

欄杆上的瀏海被狂風撥亂 黑雲奔馳在頭頂而不得輕鬆

我站在這裡 眺看遠方 眺著未來

等事情過了 我們在一起猖狂

把椅子當閃電霹靂車 人當垃圾 摔翻在這邊的長廊

然後笑著口吐白沫

是啊 猖狂與把人當垃圾都是我的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