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雍容的吃早餐適合我

是~ 早安!美之城 培根蛋餅跟奶茶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要:對阿~ 對阿~

我決定明天也要坐在那邊吃早餐看甲中妹...(其實我沒看)

明明就沒有上學 還是硬辦了整月的月票 我決定不要浪費

早上算數學 鼻涕出來的比解題想法還多 衛生紙明天要帶一包

我們 不約而同 是便當 是家右 是穿拖鞋的狐狸!清偉

我在算術學又寫了作文 今天把兩篇寒假作業從容的寫完...

午餐 哦 那真是太開心了!

老闆娘的女兒好可愛>< 我一直想汲取妳眼裡的世界

現在的國中生真是太可愛了 距離完美近了 我想我天國也近了

纖細的手指 笨拙找著錢 我不趕 你可以拿久一點

我決定每天都去那邊吃午餐

我決定1000元找到100元

100元找到50元~

太開心了...中午

狐狸很奸詐 開冷氣不會叫我 害我熱在圖書館一樓

缺不缺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