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說好的麥當勞... 怎麼了?>"<

起的太晚 也沒有辦法讀書 更不用說檢柴!

抱歉了親愛的撿柴同仁們

我不能說因為我昨天看賈修看到凌晨兩點半所以起不來

一定會被你們打死...

如果我很有空的話= = 我想把這一年東西全都照下來 在打成一篇文章

賈修的漫畫真的太勵志了 我也決定我要成為王者

不當慈悲的王者 我要成為78的王者ˋˊ+

最期待這幾天的晚上

我媽會載我去試著騎摩托車~! 我想公共危險就是這樣...

不過說真的 每天去吃幹麵 大概會膩死吧

早安晨之美 是不是像歌詞那樣起的多晚都有早餐

2點算不算早上 能不能買早餐...





結論:我要成為78的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