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篇:

寄件者 我保留 他的名字是陳彥穎:

阿你是怎樣,幹麻一直叮我,你暗戀我阿?

丞翔...愛要大聲說出來,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不過......你還是可以想我的

----------------------

靠腰喔

死傢伙 你是過渡飢渴 開始出現幻覺喔

誰暗戀你!吃屎吧

假設全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 我也寧可讓世界只剩你一個

----------------------------

第二篇

是某某人在我手機打的草稿

自己打 收件人也是自己: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跟我交往好嗎?

看見你的臉我就無法自拔

請將我從愛情的地域拯救出來吧!

我是真心的喜歡妳,希望妳能夠接受我:)
-----------------------------------------------------------

@#$︿%*& 

為什麼我身邊都是這種咖

我造孽應該不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