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哈哈 差點遲到嚇死我了

看到值星羊咩我一直以為他會笑場 

後來英gg的基本素養 摁 老實說 不有趣

器材教學 更熱 不過好像很好玩 趴燈 地燈 閃燈 看擴大器還是很茫然

第一天摸 還是不清楚 未來不知道還有沒時間去摸到熟

主持加團康 其實很累 

午餐時間~幹!又是乾麵 我真的很受不了 之前社慶都是吃乾麵

幹!他又是一陀爛掉屎麵~!或說這樣 我還是嚥下去最後那一口屎麵!

營隊活動 和 晚會設計課程 晚會討論設計 很充實

(我想說我明明就沒發呆 我只看人家在台上畫圖講解 值星 你在敲什麼= =)

其實1個小時討論 真的很沒人性 又何況是第一次設計活動

後來社舞和拜火 真的很囧 怎麼做都不對 (在一旁的那個任佳予 看啥小!)

然後接著去跟顧問搭營火 顧問超悠閒 哈哈 他邊聊邊搭 整個超有經驗 那算是快樂的時光

兩個顧問亂聊 聊到什麼誰誰誰在還沒做那件事的時候做 他又馬上接:話說我也是

什麼是好顧問?帶頭幹屌事的就是好顧問!

然後營火搭好 就去測試鞭炮 哈哈 幹屌事喔 整個煙跑去教官室

那個鞭炮是濫砲 不能拿來電光點火

吃晚餐~~幹又吃麵 我在打字我才發現!幹幹幹!又是吃麵 

其實還不錯吃啦 幹是幹爽的!邊聽小Q弄鎢絲 邊吃麵

好玩的營火晚會就要上場 一開始還不知道營火怎麼燒 什麼曾數那個怎麼分辨

後來聽到3期資深的顧問再說! 他真的是火控達人 怎麼防止火往下燒阿 

在每一點的熱力取線要怎麼控制火勢

雖然那個顧問很兇 可是看到他就整個很屌! 屌人!!!!!!!

之後跑去器材組還滿開心的 有機會在玩火控 我還要學更多技巧 

其實營火晚會是我們這些人第一次當燈音火控 原來我們是流程要背超熟的!
 
還有無聊的時候也可以配合歌曲 像是酸辣湯的閃亮亮 控火屌人顧問就跑去丟閃砲

當火控危險很大 倒煤油也是要技巧 一整瓶可以喝很久的黑油 控火屌人顧問 幾杯就乾了

我想把他的技術都學到 什麼火鳥阿 2公尺高的營火阿 可是2天1夜時間短短 

話說我連撿材都沒撿過 現在講好像太早

然後晚上吃仙草 小眠一下 

其實我不是喜歡睡地上 我不是會折睡袋 哈哈 乾脆拿來當枕頭 好好睡

摁 跟我想的一樣 不怎麼恐怖的夜遊 但是居然會有感性時間!怎麼會這樣!!!!

睡超少的 

      隔天一早起來 值星又問有沒有睡飽 是哪個傢伙回答睡飽的 我和我旁邊都說沒睡飽

睡不到5小時吧!! 有睡飽的是人造人啦!

早操 晨跑 才是早餐 ....早餐...好熟悉的味道 那不是那台車嗎 每早上吃到想拉屎的那台車!!

後來又跑去搭帳 我要跟我的小隊說= = 我真的很不會那些繩子 我害你們做很多基數

但是 有一種我們是"團體"的感覺  

接著包裝活動 想說以後辦活動有可能跑去活動組 所以聽的很開心 = =可是台上的不知道為什麼更開心

午餐時間 我已經懶的打了 又是吃麵 這次比較好 沒有黏整塊跟屎一樣

小王子上課 感覺就很憨 他超可愛的 居然自己可以在台上跟MIC HIGH起來

組織章程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就被罰基數 我記得我還剛睡醒 你們不懂啦 10分鐘休息睡覺有多爽

再來很震撼的教育!阿 沒跟他們下去被操有點可惜 

氣喘差點發作= = 後來有顧問跟我說 你要小心 如果以後辦活動在山上 你怎麼死都不知道

當時我就想到 我要死也不要死在這些奇怪的人的凌虐下

後來又更喘 喘完精神又緊繃 緊繃玩又很累 阿~

老早一開始就知道會這樣 但我還是來了 即使知道身體不好 這到底是為什麼?因為580交了

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撼教育結束 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叫歹人= =

後來有一個顧問說:當初也是有人講 大門在旁邊 要走你就走阿 然後他看別人在等他先 可是另一個也在等他先

其實這個我們已經有討論過 摁 結論就是!#!@%︿




當拍完照我才發現原來我活著 搭車回來就整個很累 
  最後我要說 顧問都很棒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