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幫哭智過生日

我才去幾小時 蛋糕吃一丁丁 就85了 == 

摁 我真的好累 去打摔角 又看人家打魔獸

然後一群白癡 在玩瞄點的遊戲

!@#$%︿ 找我玩幹麻

跟我玩這個?! 

後來星期日

又跟國中同學去科博館

先搭車到sogo

然後科博館好大 裡面居然有附設Mc當勞

然後又去逛sogo 可惡 遊戲王卡沒跌價

又去頂樓 多花了10元 讓小妹妹夾海綿寶寶

然後蒸發60元

後來又走去1中街 好遠

我好累可是又覺得玩不夠


----------****-------
結論:我的化學掛了

老師我對不起你==


只怪教育 讓你只能出考卷

我知道你沒有錯 錯的是教育

學生的本分是讀書 而學生暑假的本分卻是玩 我只是個孩子

請不要讓教育用考卷親手毀了我的未來

-------------------------
 
FUCK~ EX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