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政府 反應過慢拉拉拉拉

早上六點多去看新聞 全台上班上課

然後到學校 大家很吵很轟動

買了合作社難吃的午餐後 一群人開始看電視

還真的 台中縣停止上班上課

我花了20分鐘的車程算什麼?來回又更久

我淋了全身濕算什麼?

不過還好我沒準備化學小考 哈哈哈 

爽爽爽爽爽爽爽!!!! ------------------------------ 回來之後 我又繼續睡 從9點睡到下午2點  後來晚上又1點睡 8點半起來 我第一次這麼會睡 好爽快 輕飄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