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 壞人

我曾想做過好人 想著如何友善 試著替別人著想 如何讓一個人不再難過

但著好難 我沒天份 有人說 沒天份還硬作 這就我的錯

好吧 這次我認錯了

當個壞人? 沒這體力去搶劫 也沒這頭腦闖空門 更別說闖入誰心房

好吧 我又錯了 又是沒天份 又是我犯賤了

好人 壞人

怎麼做 都好難

有沒有一本關於這方面的參考書借我!





我聽到了 千百個天份細胞嘶吼 當賤人...

摁 也許喔 好主意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我已經對你淫笑了25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