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想到了

寒輔的時候

數學課 班導一定會講到別的話題

例如說他的新年跟他老婆全家怎樣又怎樣 大概又會扯到他多愛他老婆

然後又可以噹他了 哈哈 不過我猜他一到教室大概又會開始撿橡皮筋

阿 真是懷念他的東台灣故事 只不過 他講了越多白痴的事蹟 有些人的眼淚飆越多

班導好難當 諧星更難當 兩者結合還要sin來cos去 真是累人

被噹還只能沉默 講到最後只能說自己手漂亮...

還有化學課 

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實驗 但是有人說我穿實驗衣很像變態

喔喔 我決定認真玩玩看化學實驗 當天大概又會搞的很混亂

實驗衣阿 好貴 用沒幾次 穿在我身上又不好看 但是玩那些化學藥品似乎不單調

物理阿物理

似乎不是那麼沒天份喔 嘿嘿嘿 剩下的讓實力與努力去說

國文老師

我寒假作業沒寫 因為沒那本參考書 只怪當時太自負

英文老師

那本4000單子 我大概也是下課前背一背 會不會及格靠你發音拉!

還有面對那些新來的同學

我大概會忍不住犯賤幾句吧 笑著說:

你看外面那個八隻腳的他是我好朋友 之前還坐我旁邊

不過你們來了 他們卻走了 你知道我要講什麼嗎?
(這是沒有惡意 只是單純嘴癢...不要驚)


寒輔 開學 嘴砲的威力一定要更精進!

希望社會科還是能很好睡......
-----------------------------
打這篇文章好像有點過分

只是想說 讓時間"凍結"半年吧 回來一起寫續集吧

不要再想了 那是事實了

好怕你們想的越多越難放下 融入新環境會有障礙

未來這一年 求知慾與貓屍體鋪陳

每一步要能踩出滲血的節奏

合唱 我沒興趣  我不是合群的人

畢旅 其實也還好 會不會翻車還很難說...

我最近很亂 想靠那本艱澀的小說轉移注意

我最近很亂 遊覽車會不會翻車還不知道

最近我很亂 遊覽車會不會翻車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