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年級的軍歌比賽

喔 好懷念喔!還記得當時幹譙了好幾次

練習又是我沒到場 這個習慣到現在ㄧ直還在 哈哈!

親愛的一年級們 我已經大聲叫了

雖然我只有呼喊穿裙子的班級...

親愛的一年級們 你們真是太遜了 對面的學姊多活了你們一年就是不一樣

讓全世界的眼光都交集在那場會飛的意外!

晚上的留社真的很...很刺激喔

ㄧ開始我們先黏大布幕然後打球

接著我ㄧ套連打詠春拳 幹掉了本社公關組~璿妹!

我跟你說 有籃球有球場 不見的是打籃球...

社長被我嘴砲...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你也回話了...

晚自習我又用我臭臭的皮鞋 勳爆同是器材組的小眼睛

阿!內鬥就是這樣啦 哈哈哈!

4/11 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