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麻痺和秘蜜 我們在星期四之前弄好了佈置的白布

星期五好像都在跑流程還幹麻...

唉 口號口號 我喊到我死掉了

旁邊的一年級還在看...看啥小...叮噹你們也要喊阿

只放恁杯一個人喉嚨痛 大家一起喉嚨痛拉 哈哈哈

這次排的真的不是說太好 我們還有檢討會可以說 練習的時間太少 盯口號也相當緊迫

大布幕真的好有難度...還好星期五沒有硬用 西瓜是對的...先不要掛布幕

顧問兇人不是第一次 不要說我有被嚇到 我是每次都被嚇到...

今天早上好趕 籃球框上的bok 隔場的的布 擋天花板的紙箱和版子

都是大工程 喔 背下流程感覺好開心 要幹麻想ㄧ下就知道了

上午真的有照流程跑

真的很對不起顧問他們 居然是他們冒著摔下來就是植物人的危險幫我們掛太長的布幕

還好我有跟你們做心理建設:火車站可能乾等

跳了酸辣湯 我的狗牌被踩掉了 因為我被推倒在地上

後面是一年級 前面是示範組 旁邊衝出冷媒

然後我站不住也晃著腳 倒了好幾次 倒了又被踹

陪我ㄧ起跳兩次的冷煤說:你要好好檢討你的為人...

唉 我的衣服 我的社服 喔話說社服已經穿了一年了 上面真的好多汗水結晶

舔一舔都有味道



......

火要以 活動流程 熱力曲線控制

燒木頭... 警衛室阿伯都看不下去的皺眉...我想他大概很心痛藍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