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我從清水跑回大甲 感覺有點蠢 但是為了練合唱

在合唱出現的時間大概三十分鐘還多一點 閃電般的離場

那邊有個名條 很可怕的名條 未到的星期一要被阿魯吧

你這樣不行啦 姊姊是火族老人 還好意思這樣遲到 哈

一開始的開場 給我氣球的那個 摁~牛牛是吧?好可愛

我還問他如果氣球捏爆了會怎樣 她真的好可愛呀>"<

發了的那ㄧ堆小氣球 讓各社互相捏爆真的很好玩 哈哈

我跟你說 你這樣不行 把氣球藏在那種部位會一起被捏

然後一個仁輔妹跑來跟想要欺負我的汽球 好可愛喔!她

不高也好幼稚 我故意把手舉高跳呀跳 她也陪我跳呀跳

阿阿 所謂鳥有落翅 馬有失蹄 人難免有失手的時候!

氣球不是被她捏的 是我換到左手被撞到飄掉了 嘻嘻~

被你撿到就算了 不過你拾起的表情好像沒有什麼成就感

接著又跳呀跳幾下 我敲著你頭說你好幼稚 你說我才是

笑著嚷著仁輔530對吧?對呀你要來 廢話當然會去阿

好像叫什麼 沒聽清楚是我的錯 只是焦點全在你太可愛  

表演有看到國中同學 孩子 你還是沒變 還是有點自戀

長的還是差不多 不過我想起以前的雞頭 哈哈 別打我

樣子是差不多 但是身材~改天我們一起討論這方面問題

硍! 真他妹的去錯學校 甲中已經贏清中 妹還這麼多

每天花的這些車錢都是假的 怎麼會這樣甲中沒有轉學考

台上跳舞 我跟瑋瑋好像有對到眼 嘖 她笑的樣子超殺

火族燈光 活動中心打的我眼睛好痛 你們主持人真辛苦

甲中吉他社也很囧 那種燈對準狂閃 應該會眼睛脫窗吧

吉他社左手邊那個妹 超尷尬 麥克風有問題下面還拍手

腳在台上晃 看的出掌聲讓你好緊張 嘿 美女我會心疼

原來中場還有時間出去吃飯 我回家拿起有帽子的外套穿

憶起了腦海那一位位令人景仰的顧問們 瀟灑不拘的性格

衝去房間 拿著海灘褲 想著外頭還飄雨 穿藍白脫出門

重回甲中的路線 那條路我今天走了三次 腳真的有點酸

今天淋雨頭淋得有點痛 瑋偉呀 你說你會怕我們會感冒

那我躺病床 有沒有火族的溫暖 嘿 又陷入自己的世界

晚上的活動 雖然說是假營火 但是他們的假營火做很好

有直感 跟桌子疊起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但真營火最棒

緊接著一連串的活動 還是麥克風和四個喇叭最有效果拉

整個口號雖然很大聲 但聲音散在整個室內 完全不清楚

培培你在喊什麼 聽不到 解釋阿 共威阿 我開玩笑的

雙人舞好意外 只有跳一次 沒有換舞伴 俊煌的手好嫩

公關時間 為什麼要換地點?踩到水漥的感覺好差的好差

活動中心地點的包包不是在晚餐時間都撤好了 又淋到雨

忘記拿在室內籃球場的兩個憨兒又跑出去淋了一次雨回來

晚會真的很好玩 公關時間 就放給你們一年級去打公關

因為未來 你們就不會只是學員了 不過我還是發了兩張

都給正妹拉 嘿 儘管他們沒做但是無所謂的我開心就好

火族的團慶真的很好玩 明年大概還會過去玩 更期待了

流程真的很好玩 我是全程參與喔 再來要等五月三十日

雖然晚會沒跟那個捏氣球的仁輔妹打公關有點大大大可惜

我最喜歡的就是捏氣球的那段時光 念念不忘你的小幼稚

425又累又好玩 不過火族人大幹整個爆肝回家趴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