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 老闆娘的女兒好正 李家豪還問多買一盒有沒有他的msn

康輔人真的好熱情 大家都指定王正賢 水球也來不及灌

我想你們始料未及王正賢的超人氣

園遊會我們還架起了李俊豪!ㄧ開始我捉住兩隻腳

ㄧ群憨兒過來把掉在地上很髒的冰塊塞在李俊豪很髒的內褲

是誰先放頭的 讓他摔在地上我還舉著腳 哈哈

李俊豪很髒的內褲被很髒的冰塊弄濕了

下午打的撞球讓我現在還是想找手感 沒有那種很正的撞球小妹

對杆的還是那個不起眼的何明璋 有沒有超級大正妹穿著低胸打撞球...

晚上的園遊會 讓我想起我之前站在一個很抱歉的女生旁邊...

每ㄧ次的尖叫點都是痛苦的折磨 不是因為聲音很吵 而是因為她會把手舉起來

今年也是差不多 不時飄起奇怪的味道

這種瀰漫生理奧秘的味道...我只要一個嘔吐帶

我朋友說:怎麼今年的全都好平

卓文萱怎麼沒唱靜電 柯有倫怎麼長怎麼鳥

陳漢典的梗好白癡 那首"傻孩子"...算了越聽越難過

明年我只希望 不要發螢光棒 不然他們又會把手舉起來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