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天的奔波之後

沒隔幾些日子是高一班遊

宜蘭好遠好遠 以為我們是去不了

第一天從大甲的第一月台上火車

最後回到了第一月台下火車

某種疙瘩 講不上 說不清

繞了幾日又回到家鄉















搭去台中會合 好久沒這麼早起好錯愕

當天還玩大富翁四玩到凌晨兩點

還有人玩信長玩到只睡一個小時就出發...妖怪!!

晚起還搭錯車 delay的好快樂

好像有人七點多就已經到中火吃摩斯漢堡

台中到台北的公車150...路途卻相當癲頗

開了又停 停了又開 遇到塞車的路況只能用睡眠來虛度

又搭上葛瑪蘭客運到宜蘭 下站卻不是目的地

看文字飛快的這麼迅速 這中間的路卻很折騰 囧rz

台中到台北 台北到葛瑪蘭 我都在睡覺

對於國道或者高速公路的風光完全沒興趣

雪隧風景...不提也罷



阿阿阿 一到目的地 吸一口氣 好宜蘭的味道

民宿的老闆娘人很好 專車接送的覺得自己很高級

那民宿名字很有趣 我笑了

「你民宿住哪邊?」

「劉德華的家」

「......」

「我還睡關之林耶!」




坐了一天的車 晚上趕緊逛夜市

頗久沒逛夜市 穿著最台的藍白脫穿越人潮

熟悉那黃色燈影 熟悉那人生喧囂 驚艷可愛金吉咩

蝦仔煎 木瓜牛奶 雪冰 檸檬愛玉 麻辣豆腐

回到樓中樓的民宿 打牌聊天看電視吃宵夜

人生最樂莫過於此

晚上押尾洗澡 睡覺又是men's talk!!

凌晨四點半 聊了好久 忽然想要去樓下進行防空演習

吵醒睡了還是很像猩猩的曾品傑

吵醒被踢去一邊死捲棉被的劉璿

吵醒聽說睡著後還很吵的陳翔昇

只是水怪真的不諳晚睡就作罷 唉哈哈哈哈~



























四小時不到後 最晚睡的最早起...

早餐好吃 只是很累眼皮很重

...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看到裁縫真是巧奪天工

30元的洞洞樂 我拿到超級兵器

他們拿到存活不到半天的竹蜻蜓

還有差一點被換走的扇子和超幼稚童玩

搭了船橫渡冬山河去玩童玩節

一進去置物櫃 就是穿比基尼E奶妹在喬奶

...吞了好幾口好難嚥的口水 其實我為人很正直

突然間 不懂哪來的力量 好期待接下來的行程

成人倒轉迷宮 那就一個很噁心的墊子大家跳的很爽

超級黑洞 在裡面被水打的好痛好痛

和忘了名字的設施 其實冬山河童玩節真的很無聊

但跟這些傢伙出來不知怎的很有趣

超級高的吊橋 腳底看下去高得很恐怖 反正難得就垂直往下看

繩索空隙的世界和河底隔著高空距離

空隙相當大是想嚇唬誰?但聽說有人手機掉下去我真的嚇到了

走過的時候腳底板卡著繩子好痛...

在我後面的女孩 鼻樑很挺 五官清秀 相當可愛

到現在還在想她 哈哈哈哈

回來幸好不用再走一次 只要走樓下的橋就行了

晚餐是宜蘭168吃到飽的火鍋 有人喝七瓶玻璃罐裝的可樂

...七罐耶!!

後來一行人騎車去山上看夜景 途中熄火很好笑

可惜一直走散又互等

回民宿後有人一直喝酒 那明明就很難喝 苦的跟屎一樣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到四點多才沉澱才能睡




























四個小時又多一點 開始吃早餐

忽然覺得我們不該去海灘

夾腳脫的痕跡在腳上留下人字型

浪花在腳底浸濕 頭上卻頂著大太陽

腳底冰冰涼的感受換來手臂和臉部的曬傷

這幾天穿什麼衣服只要看色差就知道

穿吊嘎根本就是白癡 哈哈哈哈

再來又從宜蘭睡回台北 幸好是台北直搭火車回大甲
























































這兩天都給水怪載 我騎了一小下子 撞了徐芋圓的摩托車

當時我在想 「不要急煞 那樣我慢慢放油門 摁 我不要按殺車好了」

原本以為我們的距離是以1/2靠近

然後剩下1/4 1/8 1/16 1/32 1/64 1/128 .....

結果是30公分 20公分 10公分 0距離...驚!!徐芋圓前進了

「你幹麻啦!!」好多人問我...

大哥大姊!對不起~ 我答不上腔











凌晨MTV 晚上夜衝唱歌 我在摩托車後做很靠腰

把小巷的人家吵的雞犬不寧












一整個七月 至少我已經玩掉12+3天班遊

嘿嘿

暑假的一半已經走了

這整個七月已經被我秒殺 用最狂妄的方式 從宜蘭回家

今天是7/31

是人生中最悠閒愜意的一個月

似乎是笑聲讓時間流逝得特快

讓轉眼間 揮霍了31天





























































然後我晒黑又晒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