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了演講 兩堂

一個是李家同!摁摁 講的很有內容 不錯 只可惜醒著聽的人太少

第二個謝志煒!文學史是吧?我睡了5分鐘就被一個白痴老師嚇醒 看!

聽李家同講,可以了解到他個人的價值觀 所謂人類面臨大的問題有那麼多 

摁他說浪費是一件好事 我想應該是促進資金流動 但長久會有深遠的影響= =

節儉被他說的很糟糕

好吧 謝志煒 我還以為他什麼都不會 哈哈哈 螢光幕前他很耍寶

還問我們有沒有用rap唱國歌= =

中午還去跑班~~~~招生

然後下午社團   很累

搭帳篷 銀丁 4 4 4 黑丁 7 7 8 銀丁 90度下釘 黑釘45度下釘

第一次 沒默契 整個就很差 哈哈哈 看別人搭笨手笨腳 自己下去才發現根本就是手殘

哈哈 還好有顧問!整個就超威! 幹遜那天應該更威

對了 營火舞 是啥小  我還不會 星期六就要幹遜了 好爽

-------------------------

對了中的對了 啦啦隊不要叫我下去!  我對未來的回憶有準備 這段空缺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請不要叫我 than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