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了沒新增網誌會濫掉

久了沒有認真寫文章 連怎麼揮霍本能都可以忘了

時間慢慢過 推離了高中生活漸遠漸模糊 好懷念國文老師...

他是第一個說 說我寫得還不錯的人

只是不曉得被他看到這樣地退步 她會說什麼

根本小事 似乎連瑣眉都嫌費力










住宿舍真的沒有休息到的感覺

身與心 在張眼後的明天醒來一樣疲憊

日子很單調 像是只有構圖忘記漸層的素描畫







轉角的紅茶店 有一種感覺

我在那條略略藏著斑駁的街找到一種感動

她手指用輕搖著飲料好專心 染過柔和的黃髮藏著眼神好執著

頓時 抬頭 闖入他眼簾的我 都覺得此時既錯愕又罪惡

是我折服在她的認真態度下








星期一期中考 剛好我早上才回到宿舍

校園沾濕地的上疊滿厚厚的落葉 落葉已經堆疊到可以感嘆的厚度

走過校園鞋印 一步步蹋著紛亂的紅色葉子

從這頭還以為現在踩著是秋季

才抬頭

卻又驚覺另一排已是夏天與綠色在樹葉的光影間緩緩發酵

好像我站在楓紅的秋天上 呆呆呆望著那一點綠色微蔭的夏天





是阿 我最喜歡夏天了

期待大大白色積雲在湛藍天空下緩緩飄著

期待夏天的風繞過胸膛後吹往身後的世界

期待陽光沙灘和來自夏天的浪漫與狂熱

你是不是也在期待

期待蟬聲不知不覺地響起?















最近的一層新體悟 認真的孩子都很可愛很讓人心動

每個禮拜決定在她打工的時刻買飲料

每個忙碌時刻決定要試著在忙裡偷閒

最緩慢的步伐慢慢邁向建築的藍天

我也曾在夢中仰望覆蓋整個天空的雲海

好像每個靈魂都在吶喊 西瓜 冰  蟬鳴 和美女

永遠記得去年夏天的火車站 看見群雁掠過天邊一角

還有什麼期待 掩埋在季節交替的伏筆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