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開始變成了追星日誌

委實有些汗顏

或許我只是期待生命中發生更多值得紀錄的感動

說是追星好像有點膚淺俗氣

但我是遵循著耳朵 尋覓著旋律

不停在台北台中高雄跳躍著











一趟台北 發現生命中有好多事情值得內疚

因為我的不周詳

讓一起工作的夥伴獨立完成後面的事情

因為我的不周延

讓親戚特地突然開車跑了一大趟僅只為我開門

而和同學間約好的時間更是遲到

還有實驗室的會議也是這樣缺席

我沒什麼東西可以報答

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乞求下一次機會然後作更好

謝謝你們體諒我這麼一個不完美的人



(這句語氣是否有點像妳)














neo19

我與棉花糖在一年之初的小小約會

這棟大樓大概每層樓都挑高

不然怎麼五樓會爬得這麼久

每踩一個階梯 每呼吸一次

深感健康青春味道濃厚 簡值和早上七點起床的廣仲有得拚

一開始的好日子 全場觀眾還在找小球

沒想到她坐著旋風衝鋒開進舞台

那瞬間Mv裡那台車的印象直直開入腦海中

其實最喜歡 不 應該說偏執地狂熱愛上 棉花糖的情歌




對我來說意義很深的"東京下雨了"

這次表演的歌單真是勾起好多回憶




記得我愛上這種情歌的曲子是"怎麼說呢"

MV裡那件綠色外套 這首充滿淚水的旋律 與妳的聲音

慢慢在心中劃出刻骨銘心的樣子

本來還在盤算

你們不唱我就要在某場簽唱會結束後唱給你們聽




在"貳拾貳"的時候

想到曾經自以為精彩的事情 自以為完美的揮霍 自以為的全世界

...

虛擲一空



"女孩"唱著聽著而我怎麼沒知覺地醉了

想起揮之不去的情境與曾經得過去

等待是誰的愛 最後還不是會被忘記 我不明白

請讓我靜靜躺在這首歌裡


"2375"

長長的路還有好遠好遠

雖說夢想距離短了就不美 但走起來還是會不停喊累

現在我也走上一樣的尋夢道路邁向不同的目標

"實現願望的路線非得要告別好多從前"




"分手快樂"

可我喜歡小球的版本

這並不是說原唱的梁靜茹比較差

只是我喜歡她直接的情緒

直接 強烈 沒有太多需要揣摩的情感處理

只是我太喜歡小球











講著講著 老闆突然唱了幾句愛如潮水

完全破壞氣氛啊 哈哈哈 太好笑了

怎麼會接到這個梗 現在我想也想不起來

反正差不多 差不多的涼麵味增湯

差不多的阿哲和阿哲















整個下來我還是覺得電吉他的很厲害

閉上眼聽音樂會忽然被他的陶醉嚇到

PA送給BASS超級大

和聲有時候會沒聽到

但聽到時真的配很好

還有超級幽默的KEY BOARD
(他在阿哲被CUE的時候不停彈愛如潮水)










最後沒有簽專輯更沒有簽門票

送了兩首好棒的歌

好長好長的愛如潮水

老闆自己的梗沒想到最後會要唱歌

一年之初快樂派對真是太快樂了!!

沒有擁抱 就有缺憾

不過我想如果真的有擁抱可能就要走回板橋車站













聽完之後 我朋友也說很感動

我們邊聊邊走回去 細雨飄在外套的雙肩

今天就像是貪婪的孩子被音樂的滿足所有願望

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從未出現在現場

TICC 大港開唱 大彩虹 怪人盛宴 的期待

卻在2013年初實現



在這彆扭的時代 希望別人快樂還要挑時間

不論是聖誕節還是新的一年

每天 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