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今天跑了第二次社慶 想到自己社團生涯只剩下半年就悲從中來

我算準了劉璿會遲到 路上可能有意外 所以故意10:30集合

哈哈 結果真的都發生了 還好我時間算的"很"提早

喔耶喔耶 沒遲到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 火車站接待沒有喊默契我很意外

去女中用走的我很意外 我還以為會搭火車 搞了一堆零錢和發票

喔 白痴林郁均還很強調跟我說發票是拿給創世 哈哈哈

這個會讓我想到把發票拿給討厭的人說 順手捐發票 救救喜憨兒 的梗

讓我想到他拿發票慢慢對 像喜憨兒的樣子 我想笑了

其實不一定一個人三張 根本就沒數阿 不過我們拿超過 反正是給創世就不計較那麼多

走到女中門口 他們喊了一堆很長的東西 然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應該是他們先喊 怎麼是我們!喔~ 然後再我們之前進去的狼族酷了

怎麼會邊喊默契邊走進去!不對阿 是我們沒講清楚 抱歉......

喔喔 醒欣的入場很黑 再過走廊的時候 撞到一個好像是醒欣人@"@

當下震驚到我了 害我還問一個很沒鑑別度的問題:是人嗎? 

幸好這個問題他沒聽到......只是他之前含蓄的跟我說夥伴好

交換信物我辭窮了 然後411社慶好像有撞到 是該囧的!

他們有一個劇 還滿白痴 居然有人用力手拍地上說:怎。麼。辦。阿。手。好。痛

劇中 打臉頰的時候 被打的人故意歪一邊 我還以為是弄錯了 原來這就是笑點!

他馬上就接:你轉錯邊了 然後重新來演一次 被打的說:好痛喔 打人:誰叫你轉錯邊

哈哈哈 不管怎樣就是都錯了嘛!

居然有活動流程是中間休息五分鐘 哈哈哈! 又意外到我了!

他們那個起床鬧?(是這名字嗎?)好笑了 演了兩次要我們找出錯誤!

想說他們演的還不錯 很想在台下叫 叫他們再演一次 哈哈哈!

然後我還是不喜歡跳不會跳的雙人舞 哈哈

公關時間的最後 我居然跟一個掃地的打工關 哈哈哈 整個好酷!

他還笑著跟我說 我沒有做卡^^

我回說:沒關係,只是覺得你掃地的樣子很好笑

喔喔 就跟你們說 跟掃地的打工關也很好玩!

好好玩的一天!

然後我又翹了一次補習班... 醒欣就好玩咩!

然後抱歉了翻滾春暉晨晨 我沒把赤道的表演錄下來!

因為入場的時候說要關機或者靜音

我比須假裝自己的手機關機 我必須假裝自己沒在看妹 哈哈

我把記億膠捲借你重複撥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