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上唱呀唱 第一天從學校出發就開始唱

國道的風光好像差不多 我和育泓奸詐的選了前面有小桌子的位置

零食背包奢侈的躺在小桌上 靠近垃圾桶還可以用大車輪灌籃

海底隧道 知道它是在海下 但是感覺如同一般隧道

第一天的南興餐廳 吃的普普通通

特產區的阿嬤裙腳被風吹的搖來搖去 臉紅心跳的阿崑還叫我們看...

廁所排的好長 特產區的另一個小角落 搞不好會有人會納悶什麼特產排這麼長

夏都海灘飯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下午好長的自由活動時間


↑隨意換泳褲的空檔 我們還趁此時拿望遠鏡偷看沙灘

如果愛會深埋眼底的湛藍巴士海峽 那何不把猩猩橫葬在海岸旁的沙灘

我們的拔河比賽好淒慘 明明就沒聽到開始 怎麼繩子開始動

一開始就被婊了 硬撐了好久 劣勢終究會造成失敗...

後來我默默的坐著看浪潮深沉的喧嘩 一浪撞破一浪 不斷刷海邊細沙

海邊中午的陽光烈艷 是金黃色閃爍的強光 金色魚鱗狂灑在潾洵的濤

臉上的是汗水還是浪花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舔起來都是一口閒

默默的坐在海岸上 讓浪水襲近褲子裡 退潮後內褲的口袋裝滿有墾丁味的沙子

我好像在沙灘上坐了很久 我很想跟旁邊打水飄的育泓說我們這樣是不是很像老人

說了也白說 此時無聲勝有聲 我又繼續看了看天空

天空與海平面吻成一線看的我好悠閒

那揉成絲化成霧的雲 靜看到放鬆的神境

幾個小時後身邊還是輕狂的吵雜聲和怒斥的浪襲 繼續的看沙灘海浪漲了又退

晚上的飯店設施 玩水 打桌球 打撞球 夜晚的夏都揮霍南方夏季的氣息

領著宵夜的涼仙草和這陣青澀的夏風 坐著低頭看下面的游泳池....

有人又被學譽愛 水中可是他的天下 難道你們不懂嗎?少蠢了 打不贏的

然後我又和育泓坐在夜晚的椅子上 抬頭是他跟我說夏季大三角...

我哪懂什麼夏季大三角 只是風痕吻過臉旁吹過鬢角看星星很舒服

晚上吃了泡麵 我們又繼續拿了望眼鏡 往外尋找浪與夜的浪漫糾葛

只是夜色太美 只是星空璀璨 只是沙灘人少寂靜 無奈鏡片下又見比基尼

晚上的少女潘金連叫的好吵 怎有男生這麼差勁... 三級片真是低級

超開心的夏都自助早餐 蔬菜汁很好喝 什麼東西都有...高級的很過癮

後來的社頂公園真的有點小糟糕...我們沒去爬園區 因為人很多

在旁邊玩的團康是我玩到爛掉的遊戲...我討厭什麼蹲

名牌照片好看很多的叮叮 把我們騙著玩團康玩好久

此時我坐著仰望這片難得的天 南部的空氣聞的很陶醉




↑這些景色也許是跟這批傢伙一起欣賞的最後墾丁

中午還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南門 和 阿嘉的家 走的很熱 講的很多

午餐南海姑娘啣著的是大家國中時代的破碎記憶...

海洋公園已經去過了 只是好像每次去都沒什麼印象好糟糕

不過我覺得那些我叫不出名字的魚還記得我

不過我覺得那些好像沒生命的珊瑚還記得我

好多魚 來吧 腦海開始哼著陳綺貞的<魚>

有長的很像至誠的魚悲哀的游在忽略的水中

還有超長的魚 小魚兒只是映襯的配角 但你們卻猶如我的夢想只是硬塞在狹隘的館


↑取名為:淚 (常常我會覺得自己的無奈與悲傷不能表達 就像魚哭在水中)

第二天的行程總是一直在爬...關山夕照又是揮灑青春汗水的一大站

我們沒看到夕陽 因為時間抓的很差該延遲的不延遲...


↑不過這片海還不錯看

服容大飯店唯一的優點就是可以打摔角 五人房的大空間

墾丁大街真的很期待...你們這些不懂得珍惜的傢伙 好不容易要來的三十分

是有幾次可以跟這群人一起壓墾丁大街 是有幾次的二年級可以這樣揮霍南台灣

我還決定逛了兩次才說要提早集合 我們在車上說好晚上要打摔角

結果等到第三個洗好澡...我先啪了個不醒人事

蔡育x很沒道德 自己看到解碼的頻道就不把我叫醒 我的交代在沒格子螢幕面前是屁

於是我們說好要打摔角也變成空...只是回去的時候稍微翻摔了一下

然後一覺到天亮的我 醒來驚覺...

本來直立的枕頭陪我橫躺一個晚上 本來在身下的棉被蓋了一長好好睡的覺

我沒洗澡...

糗了...

還好不是我家的棉被 不然我一定會抓狂的撕破汗水的床單

第一次這麼早洗澡 感覺好奇怪

早餐吃的不是很飽 稀飯好稀 菜好少 怎麼配?

去劍湖山的旅途 我們看葉問 日本人被打就很開心 只是池任遠暗掉淚

我懂 這片巴士海峽和台灣海峽是不能和濕冷的日本海比擬

我懂 葉問的劇情裡噴了多少日本血白底紅圓的國旗會心酸

劍湖山很無聊 我們只坐了兩個設施 天女散花和很像幽浮的東西

那邊的設施不是感覺維修不良的很恐怖 不然就是狂行圓周運動

我不會後悔 因為路邊的景色 走過的美女 我還沒忘

我不會再去 因為旋轉的幽浮 狂轉的景色 我還在暈

回來唱的楊蔥嚇死大家了!誰會點這種和自己過不去的歌!真的好難唱

最後一次的旅程 唱著好開心 我們是笑著來 笑著走的

離開的途中 同學紛紛下車 有不捨還有人掉眼淚(?)這麼感傷阿

淳仁不想回家 他說是因為我 我才不相信...

最後趕上的專車 司機根本沒跑過這個路線 被我們這一群傢伙亂報路

這好開心 到了我可以自己走回家的距離 只是苑裡的同學怎麼辦?管他!

   行程結束了 

這幾天睡覺 你會不會想到我們一起睡的晚上? 我會!

這端午連假 你會不會又忽然的記憶湧上腦海? 我會!

最後的旅程 你會不會還想再瘋狂一次笑開懷? 我會!

有人會掉淚...那是因為不捨

我們是...... 笑著來 笑著回去的





後繼圖片







↑熱情夏都 海風鹹鹹 回憶甜甜







↑我明明比企鵝帥很多 為什麼大家排隊看的是小企鵝不是張丞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