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多事情

剛好有題材可以感慨

上半年還在103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下半年卻在214紙醉金迷揮霍自己的快樂

然後洪玉珊還記得我 還是跟我講:張丞翔 上課了還不趕快進教室

沒長進的一年 沒有什麼好說的 卻不甘沉默地寫下後面的文字

今年碰了圍棋

其實還不錯玩 很多兵荒馬亂的事情在小小的棋盤上面全演進了還不夠

猜 猜著下一步棋是攻是守 還有第一手天元真的是擾亂戰術!

今年看了看了第一本科學的書

光的故事 還不錯看 居然有人會想要跟我一起測量光速

好難以言喻的科學 一分一秒專研的好不奢侈

今年第一次告了白

每次擦肩而過都是一種期待(這是在書局看到某本書的話 沒記錯應該是這樣寫)

哈~默默離開漸行漸遠的背影居然越看越偉大

還有還有 我投稿文章不是我有自信

而是作者欄寫下張丞翔三個字就是一種保證

這你不懂啦 全世界都不懂啦 所以文章應該不會在校刊上 嘿!

寫下了最後最後任誰都看不懂的話:

撫了天使柔和的髮 香味在握緊的手中醞釀著揮之不去


2008 說了掰 而不是再見 因為我不想再見了

2009 給時間填補某些遺漏的缺憾

2010

2011

還有幾個人生歲月直得頹唐荒蕪在自己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