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聲音的想念,

在我不經意時,

突然尖銳地刺進了毫無防備的思緒。

我還是喜歡飯島愛

(開玩笑的 我跟他不熟)


說到飯島愛地理課講日本的時候

就後面(我這塊)開始暴動

哈哈 大家都開始飯島愛愛了起來

這什麼班級 地理老師何罪之有?


--------------
好愛:

上課開始抱歉的數學老師

自己講自己被學生欺負的英文老師

妝不淡的國文老師

講話還是一個音的歷史老師

被砲爽的地理老師

穿起長褲的物理老師

講話很直的化學老師



好愛:
還有你  (這次不再飯島愛)


改天 心血來潮 我在打更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