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無聊畫著畫著 沒想到就開始想出一些東西

 

以前就很憧憬梵谷的星空

 

總想要用色鉛筆畫過一次 如果此時聖誕老人在星空下又會是如何的景色

 

想著想著

 

妳的畫面不知不覺融入了構圖 我畫了幾頁自己都覺得很酷的作品 雖然只是用了幾隻色筆

 

 

 

 

 

 

 

 

 

 

 

 

 

 

 

 

 

 

 

 

 

 

 

 

我總不懂 聖誕節的卡片到底是要24日還是25日送出去

 

"男生會寫卡片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啊不就好巧我是個娘泡

 

我在人群往來的地方尋找好久不見的臉龐

 

謝謝你聖誕老人 給了我一個藉口和理由 不尷尬地把喜歡的作品送給喜歡的人

 

一開始我有點害怕 在放學後的大樓裡陌生的人海各種眼神的投射

 

而妳在與朋友們在人群間

 

我不知道要怎麼從這點切到只有妳的距離 雖然我們站在同一個平面但是幾何的結構卻複雜

 

"唉~~同學" 妳笑得煞是好看 我猜不透那瞬間表情的意義 只知道很熟悉很可愛

 

12月的此刻天氣嚴冷 那樣的聲音融化在耳邊 心底悄悄流動著一股溫暖

 

    "就有人很幼稚啊~想吃金沙"

 

" 唉!!真的耶!!! " 妳那一把抱住的樣子像個小孩

 

好喜歡那笑得像孩子的模樣 好喜歡妳大眼睛裡的小宇宙 那剎那間什麼都值得了!!!

 

短暫妳的笑顏變成永恆的記憶 而我只想好好珍惜此時 珍惜妳和我說的每句話和每個動作

 

那些鏡頭的分割 每個畫面小心翼翼地放在心底 好怕某天醒來我會忘記

 

 

 

 

 

 

 

 

 

 

 

 

 

 

 

 

 

 

 

 

 

 

 

 

 

 

12/25 雖然收到回禮不是本意 但我卻想再見一面 就無恥地收下禮物

 

我知道妳有課 也知道妳很忙 這樣讓妳跑來跑去有點不捨

 

而我也在提早下課的大樓看著一堆人跑來跑去 又是一個和人海差肩而過的中午

 

好像每個人都有往前的目標 而我的目標只是等待 很有意義的等待

 

這時候遇到了之前一起辦營隊的人

 

她一直是個很nice的女孩 寒暄了幾句 聊了片刻 用句 聖誕快樂 騙到了幾顆糖果

 

真是一個很棒的人!!!

 

後來我滑著手機 在太陽下 妳的疲態好像有點生氣 可惡!!!又皺這個眉頭

 

妳說之後還要跑去xx組 妳說還有課到下午 妳說妳的世界好忙碌 妳說妳說我好喜歡聽

 

人正真好可以一直不停地跑攤不停地奔忙

 

謝謝妳的禮物和卡片 我捨不得打開!!!

 

怎麼捨得打開!!!

 

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禮物 真的很高興 而且又是超級大美女 哈哈哈哈哈哈超級可愛的拉!!!!

 

所以永遠都不要絕交 好嗎 ? :)

 

後來又遇到了之前辦營隊的人!!

 

我們也聊了幾句 聖誕節總有很多屁話可以說 真是個好節日

 

"我真的沒有打算誘拐誰啊"

 

又是一句聖誕快樂騙了一塊餅乾 好開心哦 大家人都好好哦!!!!!

 

 

 

 

 

 

 

 

 

 

 

 

 

 

 

 

 

 

 

 

 

 

 

 

曾經有人問我"你相不相信聖誕老人"

 

"相信啊!!!"

 

今年聖誕老人就把奇蹟送給我了 像我這樣的人從沒奢求這麼好的回憶

 

我收到了一個和很可愛女孩見面的機會

 

收到了她的糖果 和 她的笑容 從此種在我的心中誰也不能搶走

 

送給我這短短交集 送給我這樣的回憶 這是從來沒有想像過的奇蹟

 

我好懷念在當時 那間已經倒掉戲院裡看想北極特快車

 

 

夜已深到快要天明 結束了這個讓我好愛好愛的聖誕節!!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