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台北的第一個學期 巨大的壓力降臨 每天都在和物理搏鬥

 

我覺得這已經超越體制考試的那種唸書 我在與你習慣的理解事物外生存

 

大概是這個暑假過的太爽太沒有目標

 

報應才會如此劇烈

 

這暑假聽了三個音樂祭

 

山海屯爽度很高 回來後有兩天都會出現耳鳴

 

土匪亡靈和濁水溪公社無比歡樂 紓壓的音樂祭

 

台中搖滾的路線依然很親民 比起去年的雨 今年的天氣算是溫和

 

怕胖團又讓我想起研究所考試的時光

 

第三個是森林遊憩場 現場的魏如萱感動得快哭了 每句的好嗎好嗎都往心中的門扉裡面敲

 

很喜歡這種森林綠樹 遊樂悠閒的概念深植

 

而昨天忽然聽到關於皇后皮箱的演出消息 那個我常停車的對面巷子口

 

就是聽聞很久的女巫店

 

稍微晚了一點進去 那個正妹挪了位置 比手示意的空位

 

其實台北的冷漠與溫暖在於需要溝通有無 當下真覺得她挪了做的舉動超正

 

TADA 的 KILLER B 和皇后皮箱一起聊天

 

我好喜歡那個菸酒嗓 就算表演結束還是不忘練習菸酒嗓 超級認真

 

最喜歡的是那種首還沒想到名字的歌

 

最習慣的是那首DREAMER告訴我還有一段距離

 

其實我也好想要當CARLA的同事 做著和獨立樂團有關的事

 

她翻唱1976的態度 毫不避諱的少女心

 

喜歡和樂團的樂手講幾句關於現實的話

 

喜歡在LIVE HOUSE喝著汽水

 

喜歡在一點累的時候 聽著現場的音樂

 

喜歡一點點逃避 逃離現實的路還不算太遠

 

嘿 台北我來了

 

嘿 未來我來了

 

偶爾寫一點文字提醒自己生活到了哪個段落

 

嘿 我喜歡的都不想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