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到高雄 搭著超級快的高鐵 只要兩個小時左右就能抵達

 

看著票面上的搭車時間和抵達時間

 

數字總是抽象 直到下車後才發覺物理是真的

 

高雄的太陽和溫度真的很高調 左營站吃了一點午餐 等人

 

離開了大學後 能常常見面的人開始變少了

 

被請了一杯摩斯的咖啡 我想我會記得你請的這杯

 

同樣是捷運 高雄與和台北的味道迥異

 

而我習慣的是沒有捷運的台中

 

高雄車站的廣場邊

 

有人彈著吉他 一旁人群圍坐在樓梯上 鴿子不停的啄食廣場邊的食物

 

下午的太陽很熱 路面的柏油扭曲了空氣

 

短短的交通號誌 大家過馬路的方式都很匆忙

 

那個聊完天的下午 我聽了很久的街頭吉他

 

直到天色昏黑太陽不在熾熱才慢慢地搭著捷運往下一站

 

下一站巨蛋站 有著淡薄回憶的巨蛋站

 

往左往右 從幾個出口中迷惘的選一個

 

就決定是有瑞豐夜市的那個出口!!

 

雖然夜市裡面的食物大同小異 但是南北還是有差 又何況我是中部人

 

然後就這樣逛著逛著又逛著 從沒有什麼攤子的晚餐時間到九點多的人潮時刻

 

逛了兩次瑞豐夜市!!!!

 

十點多 和同學約好在油廠國小的捷運站見面然後寄居

 

我喜歡高雄的那個房間 對面的風吹來很涼快 不開冷氣舒舒服服的睡了

 

第一天的高雄旅 覺得這邊很放鬆 很自在 風吹來帶著一點點溫熱

 

到處都有紅布條寫著要節約用水的口號

 

高雄的春天

 

 

 

 

 

 

 

 

 

 

 

 

 

 

 

 

 

 

 

 

 

 

 

 

 

第二天醒來 朋友的媽媽準備了早餐真的超及甘心

 

我們再往駁二的路上一直嘴炮 關於家裡被睡還要當司機的事情

 

見過一次面就能這樣好也很不容易

 

第一次看恕的現場表演 真的好厲害 聽沒幾首就整個亢奮

 

為了推廣南部的速食 把人潮分成兩半然後中間放一箱丹丹漢堡真的很屌

 

中間的樂迷拚了命的才搶到了漢堡!!!

 

而我在第一天開始找自己嚮往風格的金屬樂團

 

血肉果汁機換了頭套整個聲音都出來超級好聽

 

其實音樂祭最重要的就是玩得快樂 聽了哪些樂團還不如玩得開心重要

 

閃靈訪問完後 Doris很巧妙地快步離開

 

我看著前面的人一個箭步往上追去 幸好沒有放棄搶到了和Doris合照的機會!!!

 

而自那個下午也遇到了大象體操的bass手 天啊我真的有買角度那張專輯

 

第一天音樂祭的午後 我很認真的休息吃東西 很快樂的在駁二玩耍

 

真的不要有貪心跑場的慾望會更享受這個活動

 

聽完日本團排隊去聽濁水溪公社才發現人已經爆滿 都快結束了還在排隊

 

我問了正妹在排什麼 他們很嬌羞的說濁水溪公社忽然覺得自己很白目

 

其實看小柯在那邊尻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啊

 

沒看到濁水溪 沒聽到賀一航和黃秋生 倒是有點可惜 只為了排閃靈最前面

 

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戶外場

 

大港鳴船笛聲 海風徐徐吹來 金紙在空中飄盪 超美

 

電音版本真的很像到夜店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或者民謠版

 

每次的消夜都要在高雄喝新鮮魚湯

 

回去同學家之後還有超級多綠豆的綠豆湯 大家在深夜一起聊天亂喇賽真的很歡樂

 

 

 

 

 

 

 

 

 

 

 

 

 

 

 

 

 

 

 

 

 

 

 

 

 

 

 

第二天醒來 又是吃著朋友家人準備的好吃早餐 真的很感動

 

來得及看猛虎巧克力讓人覺得很歡心

 

台中很多團都很威猛

 

第二天天氣又更熱了覺得頭髮有點長 聽完了草地人開始準備排隊義剪

 

啊沒想到意見完全沒有用 其實我只想要修一點點然後剃乾一邊 沒想到設計師這麼賣力

 

然後錯過好多精彩樂團 沒有看到GREEN EYE 焙焙也排不進去

 

這次的大港雖然不用走很遠 可是有好多表演都排不進去 會有那麼一點遺憾

 

後來我有去聽旺福

 

好像是什麼大合體 而我也沒聽過旺福就去排隊一下

 

而東尼大木的場次也很有趣 是說現在我還會哼著TONY TONY der

 

最後聽了1976的幾首歌 就這樣搭上高鐵回台北

 

那般最後的末班車有好多都是大港開唱的樂迷

 

最後的旅程用 高捷欣賞高雄

 

我喜歡這個城市每個捷運站的wifi 都用捷運站的編號命名 南部真是一個很容易放鬆的地方

 

最後就這樣搭上了高鐵

 

然後遇到東尼大木拉!!!!!幹真的他出現還以為再演SOD

 

從南部回到北部 高捷變成北捷 真有一種說不出的落差

 

深夜的捷運第一次等這麼久 冷風開始侵襲

 

我記得回來的時候是有點濕冷的風 原本短袖還會嫌熱 下了車就想穿上了外套

 

說了再見記得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