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網誌 著實有點愧對那個曾經想要用文字記錄生活的自己

 

研究所的生活總是忙 而我找了到這個藉口 卻深知自己什麼也沒作 更為汗顏

 

在這邊打著網誌 多半是希望明年能有個經驗可以參考

 

 

 

 

 

 

 

 

 

 

 

 

 

 

 

 

 

 

 

 

 

 

8/22的成人展

 

搭了習慣的207從家的門口出發 在台北 公車讓什麼都很方便

 

公車算是台北的日常 就連那天景色與陽光溫都暖得很平常

 

11點多

 

到了世貿三館現場買了七百塊的門票 進去後是一個 繞著繞著 居然是先看到沖田杏梨

 

啊啊啊 D朝真的變成了現實 許願池和小魔女DoReMi的魔幻舞台都是真的

 

現場真的很震撼 不愧是人類最強BODY!!! 她的眼睛真的很勾魂 那是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她像鐮刀一樣彎的眼型 眼神中卻有著高傲的嫵媚

 

當下她在喊著商品 我後悔了沒有先提款再進去 日本經濟人只讓她出來短短的5分鐘

 

賣場的推銷員說 日本經紀人這個踩很硬 幾分鐘就幾分鐘 簽名就簽名 拍照就拍照

 

後來跑到了詢問處 和一個有點Man卻很好看的女孩帶著我去外面領錢~

 

她說著已經帶了好多人出來領錢 她說著這份工作其實還好只是沒什麼人買福袋

 

差點被她遊說買了福袋 可惡 要不是覺得在大庭廣眾之下玩遊戲實在太可怕

 

 

 

 

 

 

 

 

 

 

 

 

 

 

 

 

 

 

 

 

 

 

 

而後來我又繼續逛著裡面的攤位

 

有著成人玩具大展 還有一個賣著飛機杯的推銷女孩和我聊掰掰啾啾

 

之後 又看到了攤販有著女優在兜售商品 前面圍觀的宅男超可怕!!!

 

每個人瘋狂地拿起了相機 然後拼命往前面擠 幸好我原本就在最前面了 呼~

 

買了衣服 和葉月美音拍照的時候 唉 那可真是無所不兼的凶器啊

 

就這樣被兇猛又柔軟的方式 抵著手臂 覺得開始微微體悟了一些大人的道理

 

後來到了兩點半的時候 與 千乃杏美 合照 這時候候補拍照的人排了好長好長

 

幸好當時本宅有先預約

 

千乃杏美 人超好啊 完全的合作

 

只是跟她講英文她好像不太懂 大概是我台式口音或者講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 這個女優的經紀人超棒 不會做過多干涉 而且很熱情打招呼!!

 

和日本人眼神接觸的時候 他們都會略為點頭 不曉得是否因為人處台灣的關係

 

千乃的身材也是很猛烈 她稍稍放在我的肩膀上 就能感受到作為AV女優的沉重

 

啊這真是辛苦的工作啊

 

然後又繼續逛著會場的攤販 有SHOWGIRL合照區 一次要兩百

 

和我一起排千乃合照的陌生朋友說 那邊的超爽 她們點頭說手還可以擺在臀部上面一起合照

 

頓然間 深深覺得 當女生真好這樣就可以賺錢XD

 

再來還有東歐女郎的合照區 還有穿著尺度比較高的合照區

 

大人的道理是 靠金錢換那瞬間的快樂 而當你吝嗇的時候卻什麼也沒有只是徒浪費時間

 

跳坑

 

 

 

 

 

 

 

 

 

 

 

 

 

 

 

 

 

 

 

 

 

 

之後跟著人群去排隊伍的裡面 原來再來的秀是東歐女郎

 

 

看著他們的舞姿與肉體 當下開始思考人的肉體與靈魂還有心的事情

 

她們那樣擺動著 既不生淫慾也不生歡喜

 

她們曼妙的舞姿和絕妙的身材 只覺得這些事情清楚的呈現在眼前

 

好像就那樣了 僅僅是一團血與肉的擺盪

 

而結束後又跑去看SHOWGIRLS再帶活動 我想起一位大學老師教我的話

 

下午又看到沖田杏梨在兜售處賣她的作品與周邊商品

 

人類最強的BODY又換了一套新的衣服 這次的僅僅只用幾塊布 還有一點激禿

 

太可惜了更早之前就已經買了她的衣服了 不然現場她買大概賺更多

 

沖田努力地喊了很久 都沒什麼人要買

 

她與我眼神交處 那彎刀一樣的眼睛 "買~"

 

我跟她說我買過了 忘了當下有沒有用"BUY"的過去式 她好像聽不太懂

 

深感自己的表達能力很差到一個屎滿池塘

 

沖田旁邊的經紀人真的底線踩很硬 很多女優都可以買東西換拍照啊簽名那類 結果她都不行

 

唉 枉費一堆宅男像沙丁魚一樣不停地擠擠推推

 

下午

 

千乃杏美也來那個兜售處賣自己的周邊商品 我就衝去問那個人很好的經紀人 用英文問他可不可以簽名

 

一旁的翻譯很NICE的幫我跟他說 經紀人:歐給~歐給~

 

果然 我之後買了一個毛巾他很高興的和我擁抱了 那瞬間記得了那股濃烈的香水味 不覺得特別貴也不覺得特別劣質

 

後來他把那件毛巾往著她那深不可測的身材上擦來擦去 又看著我笑 四起的聲音是羨慕與震撼

 

瞬間我成了宅男頂端的男人

 

爾後 簽完了海報

 

她又和我抱著 與胸膛的碰撞 完全可以感受她對於台灣人的 熱情 與 沒有底線的溫柔

 

瞬間徜徉在她的擁抱卻又不能笑得很爽

 

在那瞬間我想什麼都值了

 

 

 

 

 

 

 

 

 

 

 

 

 

 

 

 

 

 

 

 

 

 

 

 

 

 

 

摸著口袋的投票卡 和一位SG聊天 她身上沒有名牌我就問了她叫什麼名字才能給她

 

"你要投給我哦~ 謝謝耶" 她的語氣甚是平淡

 

在場就只有她 笑的時候最少 看起來不笑臉就很臭 有時感覺小放空

 

8/22到了尾聲 在外面看著她們的離場 畢竟很難得啊

 

感覺可以看到現場的人就很特別

 

一邊把手指輕輕放在硬碟上面順時針滑動 一邊喊著"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娜貝貝魯多"

 

好像做了一場夢

 

醒來後發現明天開始要吃著麵包當三餐

 

如果不去體驗裡面的那些活動與支持那些商品 花了700元入門看別人玩也太辛酸

 

雖然說裡面有些遊戲不用錢 去衝舞台的最前面也不需要另外的花費(主辦超佛)

 

老師說"他很久沒去店裡了,花錢還要帶遊戲讓別人開心,雖然是真的很開心沒錯"

 

我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大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