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學校請了郭子乾演講 哈哈哈 整個他很白痴

很多老師在台下 居然連髒話都出來了 (聽說上次九把刀一來就是"幹)

然後星期五 15人16腳 又被稱為 很多腳的運動

摁 幸好我沒參加

然後 聽音樂班的實習音樂會

嘻嘻 紙張發給我是浪費資源吧!

有屌到喔! 我知道你最缺了!以後我再...

聽他們的表演 真的......

不要說那些指導老師 我們都聽的出來

前20分鐘真的是去吹冷氣

後來的10分鐘就是學習的時間

音樂班老師超嘴砲

還說他們的音樂是追著垃圾車跑

哈哈哈哈 

整個罵人的情繫抑揚頓挫 

開口的辭藻也是吒異的優美

最特別的是罵人還帶有音樂性 整個聽起來就特有協奏

譬喻 誇飾 語不驚人死不休

原來 那種滔滔江水源源不絕的節奏聽起來是這麼的爽耳

阿 我對他的崇拜猶如 黃河氾濫 一發不可收拾阿~ 




然後結論

下禮拜一給我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