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人願意寫卡片送糖果給這樣的我

實習老師 老實跟你說 上面氫離子共價 我跟他不熟

清徫 我好想哭 原來你在動筆的時候還有我

椒哥 忽然對你好欣賞 你讓沒吃過鱉的章魚吃ㄆㄨㄣ了 然後我又深深感動了

猩猩 上面寫的我懂了 我懶的講了 因為我手殘了 明年是新的開始 不知道我有沒有新的班級

應鮪魚 給我一顆糖 還很兇 哈哈 有沒有感動到這裡的文字出現你的名字

自以為吳尊的菜頭 我跟你說 糖果很好吃 但是你真的比較像蔡頭

ㄇㄥˋ ㄓㄨㄣ 哈 一顆小小小小糖果 我真的很快快快快樂 然後我不會打撞球(<~讓我嘴賤你一下)

ㄏㄨㄟˋㄨㄣˊ 棒棒糖我有收到喔 謝謝拉拉拉拉拉拉~~~~超感動還有想到我

ㄚ  ㄍㄨㄟ 在我路過你位置的時候 你遞了棒棒糖給我 聖誕節快樂樂樂樂

ㄩㄣˋ ㄒㄧㄡ透過李家豪轉手 我拿到了糖果 真的很開心 一顆顆都是難以言喻的感動。

*補敘述章魚吃ㄆㄨㄣ事件*

今天跟電電打桌球

好爽,他比較有道德,不會一開始就打看不到的球

我們打了好久 這真的好過癮 手感都來了

回教室的時候 剩幾分鐘就要午休了 幹沒睡也是要打桌球

我變了 以前體育課都在睡覺的 還記得睡了一個暑假

我就是這樣讓新同學認識我的

在午休時間吃午餐 我們在倒公假同學的午餐給章魚

哈哈 椒哥好笑了 以為在倒餿水 還把不要的丟到章魚的午餐

結果 學ㄩˋ午休吃什麼?  吃ㄆㄨㄣ!
----------------------------
淳仁 我知道是我在24號跟你說我不需要卡片你才沒寫給我的
----------------------------
天使的眼這麼美 怎適合掉眼淚
天使的影這麼美 怎適合在我身邊環繞
我也不差 只是這樣的超人

今年我還是相信有聖誕老人

------------------------
給自己:去死吧      摁接受到自己的誠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