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便在心中植下種子

我想找個半天的空閒 下午的悠閒 回到這裡

帶著這張專輯與一副隔絕世界的耳機

Forro

















想起那天試聽會 也是這樣的曲子

夜晚的景色換成了下午的窗景

門口的女孩那時 笑著 笑的 笑了 好開心

鞋子換成了夾腳拖 帶著我的步伐踩在地板的上面

門口灰色的貓很慵懶 很像銀魂的芳一

臉大大 耳多卻很小 往後折了一下根本是灰臉的多拉X夢

牆上掛著

60年代的披頭四 甜梅號 草莓救星在台北表演的海報

一旁的書架擺著幾本雜誌 畢卡索 五月天的書 和澄草

復古的小小電視 粉筆畫上的塗鴉

半和煦的日光 時間被一抹柔和的日光絆住

那隻貓此刻又伸了腰




















如果有人問為什麼要放一堆熊寶貝

大概我會回答 討厭世間的空氣

如果有人問為什麼要把音樂伴耳旁

大概我會回答 厭膩世間的聲音

不要緊的 一切都不要緊的

在這暖和的片刻 整個宇宙都只是嘴上的隨口說說罷了
















我拿著剛買來的耳機 聽著當時所放的所有歌曲

靜靜地戴上耳機

一樣順序 一樣的旋律 不一樣的時刻

陽光的步調很緩慢

一杯熱熱的拿鐵

上面心型的拉花直到我喝了最後一口仍是完好無缺

享受著換來悠閒

細細地品嘗

新專輯豐富細膩的配樂 與 舊回憶擦身而過的剎那













原本預計想很多事情

透過這慵懶的片刻 反射出從未見過的天空

試著把難過的情緒推開

試著把困頓的大門推開

把所有捨不得推開




















最後

發現自己什麼也沒想

僅只緩緩慢慢地喝完一杯咖啡 略苦外 沒太多

僅只靜靜淡淡的聽完一張專輯 略甜外 還太多

假裝若無其事的午後

推開大門

走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