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信物經過討論的結果~佛經一打

第二天中午 去到媽祖廟我孬了!

每拿一本就好心虛 這樣會不遭天譴...

我還是不甚喜歡走去甲中的那段...基測就是走這條

表演真的有夠長 那些有點奇怪的表演...

有點反胃 怎麼這麼多性暗示

交換信物聽說他們笑的很開心...

當然啦 佛經很屌 沒有誰會冒著遭天譴的危險送這個

甲中熱舞真的好耶!看的我好開心︽"︽

我開始想轉學了 我當初為什麼不填甲中 這樣我就可以晚起生活

仁輔也帶很棒的舞!看的我好開心︽_︽ 嘿嘿嘿

看夥伴跳那個叫什麼的 我也好想學

大甲國中童軍小夥子 比 清水高中BBC副社還強...

我又想去讀甲中了 當初真的沒認真讀書只讀到清中 填也填錯學校

營火 這次真的有營火了 心型的火鳥 變形的火球

HIGH翻了是不是 我還在想後面點心類怎麼會有麵 原來是在他們後面吃飽

我還有點餓...

那首歌 我覺得很熟悉 有個口號摁...叫"捕捉流星"

仁輔夥伴我想學那首 我還想學蛇舞...

跳雙人舞的時候那個比BBC二年級副社的還強的國中生跟我打公關

本來想跟他說不要那麼急 晚一點會有時間...

還好我什麼都沒說... 居然沒有公關時間 我留了一年的公關卡本來想要530發完

我有認出你喔!((笑))






喂...








...從上次四二五到現在五三零


























我已經等了快一個月...


























下一次...


























......能不能


























不要等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