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下標題:最後一天同學

後來覺得不好 味道太重

其實我是想敘述今天的事情

數學期末考 意外的簡單 我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題目太簡單=.=  (開玩笑的)

還好我昨天有玩電腦不是很認真 哈哈 不然沒有報酬率阿

早上打掃 我還是當了俗仔 屈服於涂允文 收了收抽屜的東西

我把很多書放餿水桶 德哲也跟進了 我們一人放了一個半圓

垃圾丟在電池回收 其實應該說是放 只要我還記得丟的話

設備組的義工證明 看了我好感動 一年級我超常去的 二年級就別提了

組長給了一杯飲料熱的珍珠奶茶 回去教室 看老師發給那些同學卡片

那是無聲的紀念品 紀念著什麼我不懂......

家豪 a男 章魚  本來要邊走邊握手 我一點也不想跟他們握

沒人想分開 沒人想這樣到別 

後來康輔開會 這是經過一波三折的決定 兩邊都很重要

一邊是迫在眉間活動 另一邊是~最後一天的同學

兩邊我都有去 不算兼顧 其實真不該去沙鹿的

有人說我去了他就不去 哈 所以我只是待在外面看我的書

外面的空氣有點冷 吹的頭有點痛 不過我去了你就不去了 這種最後的機會讓給你

這不是賭氣 是溫柔ˋˊ 是不想說的溫柔

我不想吃 有很多原因 錢是其中 但我怕氣氛是強顏歡笑的寧靜

這樣ㄆㄨㄣ也變成ㄆㄨㄣ了

講了講去 最後我還是從沙鹿回了台中 儘管有人說我去了就不去

不為什麼 只是希望多相處幾秒鐘


學譽 以後看到還會一樣毛手毛腳的亂愛一通吧
就像手多到沒有地方發揮

a男色長 看到我還會笑的很a吧
腦袋裝的還是翻不完a書吧 康輔吉他一家親啦 當你要借課本找我

家豪 我只到你留下了缺憾 我沒有被阿魯吧到 何明璋 楊育泓 電電 也沒有
如果真的缺憾 歡迎回來在椰子樹下續愛 我會等你回來阿我 記得帶多一點人
因為我會跑 還有記得要小心 搞不好會被背叛 反過來換你去親吻椰子樹的熱情
寒假生小孩記得生多一點

清偉 我覺得你超級可惜 要不是還要在假日拼經濟 你可以好很多很多很多 
真的超惋惜 跟你說 我真的很討厭拍照 你拿一台奇怪的相機拍了奇怪的我
其實還有更帥的表情只是我沒做

香菇 我每天早上看到你提書包到教室兩次 是真的數學不會寫喔 有這麼多人可以問
還有這麼喜憨的班導 不過我覺得你是幫別人拿 上面獎的全是廢話

珮瑄 之前我說要幫你查卻被你拒絕了 如果當時真的是你因為不好意思才拒絕
那我真的會後悔 這是極有可能是人生17年第一次的後悔 不知道怎麼說你
以後看到大概還是這樣吧 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你打招呼 怎麼做卻怎麼樣都錯
就這樣好了 沉默的走過吧


洪丞慧 趙子翎 黃法蓉 我們 有講過話嗎?好像沒什麼焦急 我還能打什麼= =


最後讓我學著徐志摩的語調

輕輕的 緩緩的 我說了
說了最後一口
慢慢的 默默的 誰走了
走過的痕跡還在
輕輕的 緩緩的 慢慢的 默默的 悄悄的
讓我淡淡的對學校辛苦的行政人員說: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5907 的頭像
    allen5907

    仍不忘,猛回頭

    allen5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